关注者

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一切 ♥

打开生锈的部落格...

想想 >''<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打开啦。。。

该从哪里说起好呢

1 >> Happy Birthday! 0 9 0 5

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非一般!

哈哈 因为 有好朋友陪我一起度过啦...

从前的生日都是坐在家,静静的度过。。。

今年...我自由啦! 哈哈

谢谢你们

和我庆祝的,送我礼物的,和记的我生日的。。。

哈哈 谢谢你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2 >> 考完啦?

哈哈! 我真的考完啦!!

考试, 想了好多考完后 我要么!

考完, 却不知道自己要么料。。。

哈哈哈哈

不过考完真的很轻松啦,

不用整天想什么还没读。。。xD

哈哈哈哈

3>> 其实, 我什么都我不知道。。。

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对我忽冷忽热;

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如此冷淡;

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话;

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突然对我360度大转变。。。

曾经。。。

。是我重要的人。

    。是我凡是都会第一个想到你的人。

    。是我心中知己中的知己。。。
  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现在,我们就什么都别想了。。。

谢谢你原谅我。

虽然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^^

现在的我们算是和好吗?

我想算是吧。。。

哈哈哈哈

... ...


















 仍然朋友 哈哈


4 >>

哈哈哈哈哈

这个标题有木有很熟悉呀!

啦啦啦啦啦^^


曾经 我们因思想不成熟而起了误会


现在 我们竟然能成为形影不离好朋友


今年的生日 因为有你 我过得非常不同

谢谢你 一直以来帮助 

谢谢你 一直以来鼓励

谢谢你 一直以来支持

谢谢你 一直以来开导

都是我的知己__ 欧子菁!


不管未来未来 我们吵架厌倦了 

都不准让我们的友情画上句号。。。

因为 我要定你了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♥~It is all about my life--SIN SIN KHO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